团学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团学动态

三明三康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四届校运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307


2019年11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十四届校运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对校动会期间获得优秀奖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三明学院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吴龙院党委书记魏茂金副院长任雯副院长饶连周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作风。在副院长任雯主持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下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辅导员余妍总结本次运动会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广泛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充分、具体的前期准备和运动员的刻苦训练以及默默付出的后勤工作者们。

随后,院党委书记魏茂金宣读了校运会先进团体和个人的表彰文件。院领导对优秀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18级车辆工程学生刘明华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参军退伍在会中指出: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更多的是我们对生活永不屈服的态度,在面对强敌时敢于亮剑的勇气。他呼吁广大师生能够积极锻炼身体,并希望我院一往无前,再创辉煌。

 

志愿者代表18级电信中外2班的李阳进行了发言。作为学生会的一员,他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对大家的信任,感谢教练对运动员的细心导,同时给予运动员从精神上、技能上与物质上的大力支持他说:每当看到运动健儿们在操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一切的辛劳都不算什么,甚至我由衷的自豪。”作为幕后工作者,他们不止于幕后,他们同样可以褶褶生辉。

最后,吴龙博士对大会做出总结发言:机电的精神风貌反映了机电人的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勇于创新、走在前列、甘于奉献和团结协作,反映了我院的学子顽强拼搏、力争第一的精神,同时,对校运会付出心血的师生致以感谢,肯定了我院在各活动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动员广大同学们参与到体育锻炼的热潮;第二希望学生会以及其他社团组织要起主导作用,带领同学们继续保持机电工程学院优良的体育文化传统;第三希望同学们能都未雨绸缪,薪火相传,为下一届运动会提前做好准备。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努力和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