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团学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篮球赛巅峰之夜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314

    11月15日晚,在院团委副书记黄松泉主持下,机电工程学院于北区雨盖篮球场举办2019级新生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奖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大家的体育精神,落实“三明三康”教育理念,我院于11月4日至11月15日,开展为期11天的新生篮球赛。此次篮球赛共有9支班级队伍参赛,以淘汰的方式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角逐出前三名:19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第一名)、19电子信息工程(中外)1班(第二名)、19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班(第三名),以及19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李泓渊同学获得新生篮球赛最有价值球员。

    热血球场,不负青春。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观众也为他们呐喊助威。文体部工作人员为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奠定了基础,裁判员的认真严谨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同学们的每一个跳跃、每一次投篮都燃烧着青春的活力,展现出我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颁奖仪式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下拉下帷幕。

    本次活动体现了“篮球是媒介,比赛是桥梁,友谊是永恒”,不仅弘扬了体育精神,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在勤奋钻研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体育竞技活动,用实际行动全面提升综合素养,保证自身拥有健康体魄和阳光情怀,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