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团学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缘聚机电 一见倾'新'”2019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473


    2019年12月4日晚上七时,我院“缘聚机电,一见倾‘新’”迎新晚会在学院行政附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吴龙院长,党委书记魏茂金教授,党委副书记陈俊树老师、副院长任雯博士、副院长饶连周教授、副院长高浩教授我院辅导员、教师,各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2019级新同学参加了晚会。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在倒计时的声喊中,晚会丛林吉他乐队一曲《你要跳舞吗》中拉开序幕他们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一曲充满深情的由朗诵协会为我们带来的《中国少年说》,在少年渺小身躯和坚强意志的反差中凸显出少年的朝气,散发着青春的光芒。接着一场激情四射的健美操表演,展现了他们活力四射,青春飞扬,婉转动听的乐器表演,悦耳的歌声,飞扬的舞步,演员的滑稽表演,最后高浩老师激情演唱《走大路》,献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

机电工程学院年度人物暨最赞老师颁奖典礼把晚会推向高潮院党委副书记陈俊树书记、副院长饶连周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奖,陈俊树书记,饶连周教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获奖老师上台领奖魏茂金书记为获奖老师颁奖魏茂金书记,任雯副院长与获奖老师合影留念

这次与众不同的是加入了由郭凯俊、陈泳权等同学带来的机器人格斗直播,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灵活的运用。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机电辉煌
     此次迎新晚会通过师生联欢,迎接19级新生的到来营造出和谐共融的机电大家庭的氛围,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我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为我续写和谐新篇章献出了一份力量。同时,此次晚会的结束也代表着大一新生四年大学生活正式开始,希望他们让大学四年充满绚丽的色彩。机电学子必定会像这台晚会一样青春飞扬,在前行的道路上求索,追求希望与梦想。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