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首页  教学科研  学科竞赛

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全国3D大赛一等奖“零”的突破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065

12月8日,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龙鼎杯”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总决赛暨 2019数字科技文化节在云南玉溪市落下帷幕。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陈寿强、郑成亮同学的作品(指导教师:郑飞杰、马豪)与王欣然、郭世珂同学的作品(指导教师:王春荣、夏尔冬),同时获得“数字工业设计大赛”项目全国一等奖(本届无设置特等奖),是三明学院在该赛事常规项目上全国一等奖“零”的突破,且还获得2项,创造了历史。此次竞赛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参赛企业每年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累积突破700万人、省赛表彰获奖选手累积突破15万人。

 


全国3D大赛将继续高举“数字宣言”,以“学3D!用3D!我创造!我快乐!”的口号,倡导推动“数字经济+创新文化+工匠精神”融合发展,在大力培育“数字工匠”、孵化“数字工坊”、营建“数字生态”的数字化新征程上再谱新篇章!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