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140


窗体顶端

11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理工一213开展支部专题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于担当”为主题,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支部书记谢培庆老师担任主讲。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历史地位新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他强调一定要深入学习总书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其内涵,要潜心学、原本学,学入耳、学入眼、学入脑,最终学而思、学而用。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把新思想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党课,教师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今后将新思想贯彻到教书育人的教育工作中,切实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