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189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渠道,2019年12月7日,我院在三明学院理工一一楼大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企业进校园”。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我院16级应届毕业生和17级18级的就业创业大学生。

  

  当日会场气氛良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与招聘者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如今就业紧张的情况下,毕业生就业难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应聘者应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本次招聘会招聘方表示都希望找到吃苦耐劳,有责任心上进心,有扎实基础知识的应聘者。在招聘的过程中,不少企业提出想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同时,很多招聘方希望我院能够加强对学生相关方面的教育。

  本次招聘会在学院范围内形成一定影响,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促进学校就业事业的发展,使我院广大学生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大三或即将毕业的学生,甚至大一大二的学生能够不断认识到自己的职业道路,更好地定位自己。同学们也能更加了解社会上的招聘信息,更加积极主动地思考人生,尽早最好人生规划,使自己真正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