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464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1月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茂金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科级干部及系主要负责人、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吴龙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莉星参加了会议。

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推进创新性工作等内容进行党建述职发言认真梳理分析了本支部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步工作措施。参会人员就各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魏茂金结合各党支部汇报情况作了客观点评指出了不足重点提出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

最后,吴龙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这一年各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将在条件保障、指导、服务上给与充分的支持,希望各支部的党建要紧紧围绕学校“强三力、创硕校”这一主题主线,注重“新”“实”“效”,努力做到:政治力上,增强举旗帜的政治定力和自信自觉,强化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育人力上,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人才培养,提高育人质量;组织力上,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活动方式,夯实组织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