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575

1月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副校长兼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吴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茂金主持。

会上魏茂金带头从对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突出问题,以及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详细汇报。与会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述责述廉,客观分析了自身的不足与问题,并提出具体措施,明确了工作思路。参会人员现场对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评议。

会前,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准备述责述廉发言材料会上,不讲空话、套话,表示,将紧扣学校“强三力、创硕校”这一主题主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要带头为先、严以律己,做好表率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落实党的各项纪律,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促进学院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提升。

吴龙做总结发言,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廉洁自律意识,做好基层把关者,把好人情关、经济关,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处理工作,鼓励全体师生对党员领导班子强化监督,发挥双向互动良好作风。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