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采访语录 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165


为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领会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12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理工一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并展开研讨交流活动。


全体党员完成佩戴党员徽章校徽准时参加按照学习方案,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一)至(五)并且开展研讨交流。并在后期提出要求关注学习强国app《学习时报》动态,及时跟进学习最新采访实录,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与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摆脱贫困》《〈福州古厝〉序》、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等采访实录结合起来,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高尚政治品格、深厚为民情怀、强烈责任担当、务实工作作风。 

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采访语录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中,感受到了信心与力量,明确了目标与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