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502


    1月
10上午我院于理工一212召开2020年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党委书记魏茂金、副书记陈俊树、组织员吴爱娣出席座谈会。

魏茂金书记代表党委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慰问,围绕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关心与会困难党员,倾听心声同时鼓励他们克服困哪、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投身“强三力、创硕校”事业,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与会党员对校党委的关心资助表达了诚挚谢意,表示对学校充满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回馈社会。

开展困难党员关心慰问是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院一直以来对困难党员人文关怀的充分体现。进一步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和帮扶机制,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渡过难关,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