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365


112日上午,为善始善终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三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及列席领导刘建军参加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魏茂金主持。


首先,魏茂金书记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个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指出在此次开展的党内集中教育新探索中,积累六个新经验。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言中提到的存在的问题,传达“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的精神。

最后魏书记宣读纪委关于违反八项规定的两份文件,并要求基层党支部要经常对党员进行党内法规、遵守纪律的教育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