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疫情防控】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做先锋 疫情防控我先行”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33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紧急行动、团结奋战,汇聚起了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担负责任,打好这一场疫情攻坚战。

2月18日机电工程学生第四党支部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开展了“共产党员做先锋 疫情防控我先行”的党日活动。大家同频共战疫情。


首先,大家观看防疫视《微动漫|防疫知识点,千万要知道》,了解疫情、如何防疫;





其次,大家手写抗疫承诺,来表达“从我做起,全民抗疫,必克难关”的决心,并拍下所写内容分享到支部QQ群,进行交流学习;


再次,大家学习最新文件,支部党员在支部QQ群中进行(《抵抗疫情,党员先行》和《中共三明学院委员会》两个文件的学习,看齐先进典型,学习支部党员同志在防疫攻坚战中的优秀事迹;





最后情况允许的前提下,呼吁大家在自己村社区等展开疫情防护宣传:“戴口罩勤洗手,长通风少外出,不串门不聚餐,不走亲不访友,有问题及时报,齐动员保安康”等。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作为党员,在这危难时刻,我们应该明确方向跟党走,充分践行我们的使命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给周围的人树立榜样,为打赢这场疫战做好万全的准备。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