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疫情防控】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115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2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视频工作会。副校长兼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吴龙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龙传达了校党委兰明尚书记和潘玉腾校长在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既是“大战”,也是“大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教育教学上,要转变观念,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增强主体意识,讲究实效,积极做好课后辅导。疫情防控上,要遵守政治纪律,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生命健康。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统筹兼顾,有的放矢努力破解当前工作的各种难题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学院党委书记魏茂金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报告单,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的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春季学期工作的部署方案。他强调,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认清各自的岗位责任,明确守土有责,做到守土尽责,做好师生信息上报、线上课堂教学、学生线上辅导等工作。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以更坚决态度、更严格举措、更果断行动做好各项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和实现强三力、创硕校”贡献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