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疫情防控】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四个一”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次数:284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阻击疫情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217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在黄松泉书记带领下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开展“四个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会前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观看微视频《微动漫|防疫知识点,千万要知道》以及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培训考核》知识测试,并手写手写一份承诺表达“从我做起,全民抗疫,必克难关”的决心。



   每位党员通过分享承诺书与学习心得体会,在微信群开展讨论。党员们针对学习内容谈出了自己的感想及作为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应当承担的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在视频会议中,第二支部书记黄松泉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争取多为社区服务做贡献,积极主动参与防控疫情的各项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同志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科学认识,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抗疫胜利的信心,深刻激发了党员同志在抗疫期间所应承担的责任意识。全体党员将提高站位,以身作则,在战“疫”中不断成长,在坚守中走向胜利。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