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疫情防控】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入党行动照初心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378

自疫情始,我院三名学制陆续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他们的担当和坚守展现与疫情奋力抗争的信心与决心。

17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黄华鑫于2020年1月26日,通过网络了解到疫情情况后志愿跟随村委游街普及疫情知识、疏散安抚村民、劝导村民配合政府工作,在本次疫情中以一名共青团员的身份积极参与防控,配合党的工作,尽显我院学子风采。

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董尚伟于2020年2月14日起参与多次疫情志愿者活动,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以一名共青团员的身份战斗在“疫”线,监控人员出入、测量村民体温,一心向党,只为倾尽自己一份薄力,他的行径让中国人的团结精神在他身上盛放。

18级车辆工程刘明华在抗疫期间加入志愿者深入基层,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这疫情爆发之际毅然递交入党申请书,在“疫”线上身先士卒,身是共青团员心向党,秉承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责任担当,作为一名战斗人员一同抗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三名我院学子的抗疫精神反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他们能够在这样的时刻做出这样的觉悟难能可贵,对于我院学子一心向党,挺身而出抗疫情,义不容辞志先行的精神值得肯定,这就是青年担当时代责任的时候,这就是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心向党为人民精神在我院学子身上的体现。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