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团学动态

【疫情防控】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战役有我,书写动人故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1020


2020年3月,机电工程学院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学生开展 “三明三康” 自主学习活动的通知》,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战疫有我,书写动人故事”线上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征文和微演讲两个环节。同学们围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以笔战“疫”,讲述学生在抗击疫情中遇见的先进典型,讴歌冲锋在前、书写“逆行而上”的动人故事,展现中华民族在复兴之路上不屈不挠、愈战愈勇的民族精神。

同学们书写的动人故事中,包含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快递小哥、公交司机、餐饮从业者……来自各个行业的党员、共青团员、志愿者。从中用感受负重前行的责任与担当,守望相助的爱与热情,以及战胜疫情的信心与正能量。

此次活动营造团结、坚毅、积极、进取的战“疫”氛围让机电学子致敬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最可爱的人,践行“三明三康”育人理念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