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团学动态

我院开展“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1546

3月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疫情期间组织学生开展的“三明三康”育人活动,于线上开展“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主题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各基层团支部以线上主题班会形式深入开展抗疫宣传,传达疫情防护注意事项,贯彻“三明三康”的育人理念,向学生提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保护自己、爱护他人、尽职尽责几点要求在寒假社会实践报告的基础上推进“三明三康”育人活动进行,在确保学生保护自己的前提下积极投身战“疫”,传达中国必胜、中华必强的理念。引导学生积极完成线上打卡、青年大学习活动。并在校内多期青年大学习完成率排行榜中机电工程学院排名列前茅。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地阿学子积极配合“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做到停课不停学,提高学习效率,完成学生本分,认真落实每日日志填写,积极上报健康情况,减少外出,积极锻炼加强体质。

通过线上开展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一方面加深广大基层团员对于疫情情况的认识,另一方面,也推进了“三明三抗”育人理念的贯彻落实,坚持了社会主义办学理念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