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百日攻坚|机电学院开展就业工作研判会暨三明地区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671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和《三明地区就业超同期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4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暨三明地区就业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魏茂金、副书记陈俊树、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简要分析了所带毕业班线上招聘、重点帮扶、就业指导等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2019届毕业生就业流向,并就下阶段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疫情防控背景下就业存在可能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重大困难展开研讨为三明地区就业超同期百日攻坚行动建言献策,切实提高对落实毕业生就业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

就做好疫情当下我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工作魏茂金强调一定要坚持控疫情,稳就业实现三个“超同期”:为学生提供的岗位信息超同期,积极主动对外联系,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做有内容的服务重点帮扶超同期,对家庭经济困难及其他待就业生实时精准帮扶,尤其对湖北籍毕业生要进行一对一关注与援助,做有温度的服务;实现总就业率与三明地区就业率超同期,严格对照学校关于总体就业与三明地区就业考核指标及百日攻坚行动目标要求,有计划、有执行、有总结,做有色彩的服务。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