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学史力行|机电学院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30  浏览次数:63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相结合。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就业促进周以“我为学生办实事, 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通过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校企合作交流实地调研、就业专题讲座等三大系列活动,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全力推进就业工作

  

宏信建发宣讲

  

就业法律陷阱宣传

  

金杨科技参观

  

企业到校访谈


就业促进周期间,一是通过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举办多场不同区域,不同行业的专场招聘宣讲会,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招聘企业立即面试,简化招聘环节。二是举办校企对接会,促进供需精准匹配,带领学生实地调研用人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环境,也是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三是举办就业专题讲座,引导毕业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同时警惕求职陷阱,学会维护自身权益。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本次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通过多措并举,形成合力以关心关爱学生为出发点,扎实有效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快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