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物理学师范专业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128

为更好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贯彻落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0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结合物理学师范专业特点,在工科楼B501教室通过举办沙龙的方式,为物理学专业学生提供交流平台。

活动中,同学们开展了飞花令和知识问答等趣味游戏活动,同时围绕“怎样高效学习专业物理知识,有什么技巧”、“大学要不要参加比赛,什么比赛对专业最有帮助”以及“大家今后想要的就业方向”三个主题展开。

  


在交流经验环节,22级同学们提出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20级及21级同学代表对这些问题予以回答,并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见解和学习生活经验。

专业教师高立华就师范专业相关问题,包括专业问题,教师资格考试问题,教育实习等问题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本次活动更好地提高了物理学师范专业学生对师范认证过程的认识,深化学生的师范专业技能提升,为今后物理学师范专业的认证工作奠定基础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