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首页  教学科研  学科竞赛

闽光学院智能装备项目驱动创新班开展三维建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5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高素质影响人才培养。近日,机电工程学院的项目驱动创新班“闽光学院智能装备项目驱动创新班(第三期)”为学生开展了三维建模培训。指导教师将为企业研发的智能化设备先进技术转化为研学点和案例,在项目驱动重新班中实施,开拓了学生的工程视野,提高学生的三维建模能力。 

  


通过创新班的学习,提高学生创新品质和发展潜能,巩固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学生能够成为在机械及其它制造行业从事机电产品设计制造、维护与运行的优秀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据悉闽光学院智能装备项目驱动创新班团队设计的国内首台套《钢线圈智能识别与切头系统》代替人工,涉及大量的原创机械结构的设计和优化,以及设备制造和安装、电气及动力源安装,大量非加工件、标准件、电控系统、动力系统、动力设备、液压系统、气动系统。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