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名企进社区,就业有保障——机电工程系学院专场招聘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13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就业渠道,1019⽇,机电工程学院工科楼举办毕业⽣专场宣讲招聘会。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等企业来到学院招聘⼈才,全体毕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企业通过播放宣传⽚、PPT展⽰、⾯对⾯交流等⽅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向、⼈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毕业⽣在投递个⼈简介更为谨慎了,在关⼼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多了些理性。

  


本次宣讲招聘会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平台,毕业生既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又深入地了解多家企业文化和发展,更好的规划未来,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用技能点亮精彩人生!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