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43

71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指示精神,及时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分享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调研相贯通,每人领衔1个课题开展调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深入基层开展调研37场次,调研人数达225人,取得了阶段性的调研成果。

  

会上,院党委书记魏茂金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题,针对学院人才培养、程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思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对策和思路。院长高浩以《发挥学科引领作用,推动创新平台发展和本科教学水平》为题,指出了学院在高水平教学成果、硕士点申报工作等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建议。院党委副书记陈俊树、副院长任雯分别聚焦学院学风建设、科研工作,以《提升学风建设问题调查研究》《贯彻落实“三突三争”,持续推动科研高质量发展》为题汇报了调研成果。

会前,魏茂金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检视查摆问题清单》基本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通报了各自整改销号情况,为扎实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