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铭志,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2  浏览次数:80

6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铭志,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毕业班党员在校的最后一次党日活动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此次党日活动在一首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党日活动也通过历史常识问答,让党员们以赛促学,以赛促奋进,让党史在心中开花,引导同学们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支部书记为同学们送上了一本《中国史》,希望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来时路,读懂中国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誓词中的一字一句,庄严神圣,唤起了党员同志们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初心,并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始终保持对党的的无限忠诚。


毕业生党员陈俊双感慨万千:“这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次党日活动了,万般不舍,终要说再见,希望在校党员们珍惜身份,珍惜一起学习的日子,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