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 ——中国共产党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0

10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到会指导。机电工程学院全体142名党员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俊树主持

大会在雄浑壮阔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党委书记魏茂金向大会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科学发展全面开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六年来学院党委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和任务。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候选人人选。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任雯、陈俊树、高浩、颜慧贤、魏茂金(按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各位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全院教职员工、广大师生和党委班子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班子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推进学科发展、立足服务地方五方面,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大会在壮烈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随后,在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魏茂金当选院党委书记,陈俊树、高浩当选院党委副书记。

初心不改担使命,凝心聚力铸心魂。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