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中共三明学院党校第104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三明学院党校1017日至1025精心安排课程,顺利完成第10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此次培训班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教育与音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183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种多样,学习节奏松弛有度,力求达到最佳学习效果。培训班采用集中辅导、观看红色文化纪录片、社会实践、小组讨论与测试等形式结合线上自主学习开展。本次课程主要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党启蒙教育》《学习二十大党章  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内容进行。培训班期间还组织学员们观看《榜样7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等红色文化纪录片,并在课后进行交流研讨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校还将理论联系实际组织培训班师生开展社会实践,真正做到将党的理论指导落实到实际的具体实践中去

培训班顺利结业后,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物理学师范班的黄女丹同学深有感触地说:“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我对党的思想、宗旨、原则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进一步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使命非常感谢党组织给予我这样好的学习机会

本期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更加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为未来党员队伍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