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做好202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贯彻落实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和高质量就业要求,确保202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平稳有序开展。12月2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会,电子工程系毕业实习指导老师和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从实习必要性和意义、实习要求、实习安排等方面完整介绍了毕业实习工作。会议强调,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其目的在于培养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会议要求学生在实习期间需提高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协作意识和形象意识,遵守实习单位相关规定,在实践中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为自己的就业之路做好铺垫。

    此次毕业实习动员会不仅使2024届毕业生明确了毕业实习的相关安排、要求及方向,还帮助其树立了正确的实习观,为成功做好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毕业实习充满期待,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