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引领学生自主探索,践行立德树人之道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计算物理》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培养学生自主探索能力3月1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洪海莲老师在博学楼405开设了一节《计算物理》教学公开课物理系主任陈礼炜等物理系教师到场听课。

公开课上,洪海莲老师围绕教学目标,巧妙地设置了合理的教学内容,将课程思政理念融入教学实践之中。同时采用多种教学方式,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形式,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思维,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自主思考探索该过程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课后,到场听课的老师们对本节公开课进行了评课,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每老师都受益匪浅。


本次公开课洪海莲老师以其独特的教学方式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培养了学生的自主探索能力,更是加强学院教师间的交流学习增强了立德树人的使命感,推动了学院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实践中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