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积极走出去,拓宽就业路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加强校企之间交流与合作,全面了解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情况。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树带领相关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前往泉州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学院领导、老师先后走访了福建泉工机械有限公司、恒安集团、福建钧石能源有限公司、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军企业,受到用人单位热情接待。学院与企业分别就校企合作、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致力于精准人才供需的对接,进一步将学生就业及人才培养落到实处,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搭建平台。期间,领导实习生亲切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工作表现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积极发扬机电学子脚踏实地、专注敬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深入钻研,为自己人生新征程开启美好的一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与企业的合作,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支持。学院将继续开拓就业市场,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