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三明地区开展校县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9-03-24   浏览次数:385

3月13至22日,校领导刘健、赖锦隆、张君诚、吴、林建伟,教务处科研处(地方合作办)、计财处、和师范学部一行走访了明溪、宁化、清流大田、永安、沙县、尤溪、建宁、泰宁和将乐等十县(市)开展校县合作洽谈。

洽谈会上师范学部介绍了“闽师之源”振兴计划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设想科研处进行了科研成果推介。刘健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县(市、区)对2018年公费师范生培养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我校秉承“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既注重人才培养又关注地方服务,殷切希望校县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力度、拓宽合作广度支持校教师教育工作更上新台阶企合作尤其是科研成果转化上有新的突破。

与会代表乡村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公费生培养方案改进、乡村振兴计划、美丽乡村建设、人才与技术培训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共寻共赢发展的新路子

各县积极参与本次合作洽谈,县委、县政府人社局、财政局、教育局、工信局、文旅局等县直部门负责人,中小学校代表、企业代表参加了合作洽谈。

(师范学部、科研处、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