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查 开学首日教学秩序良好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503

9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兰明尚、刘健、廖景榕、张君诚分率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同志和校教学督导团成员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和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上午8时,校领导深入到各教学楼逐层检查,重点关注了教师任课、学生上课、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期间,校领导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学生返校到课、新学期教学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并对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从总体情况上看,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保障到位。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到课率高,师生精神饱满,课堂上互动热烈、气氛活跃;教学楼卫生状况良好,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全校师生正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学习之中。

长期以来,学校对教学常规检查常抓不懈,校领导在开学首日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已形成常态,形成了全校上下齐抓共管,着力维护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