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504

4月30日上午,我校开展“五一”节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对学生宿舍、教学场所、实验场所、危化品库、鞋类工艺生产中心、网络中心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和丹田物业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校园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情况,消防通道是否乱堆杂物和易燃物,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学生宿舍是否有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乱拉乱接电线、网线等情况,教学场所走廊地板是否过滑,教室走廊围栏是否够高,实验室危化品的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存放监管是否妥当、安全值班是否责任到人,鞋类工艺生产中心是否有相应的安全防护装置、是否建立安全管理制度、是否有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网络中心机房设备是否做好了安全防护、数据是否做好安全备份和用电是否有保障等情况

通过检查查出了围栏不高、乱堆杂物等安全隐患,由检查组向相关单位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