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福建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1112




各学院:

接省教育厅通知,本学期福建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20191221日(星期六)举行。现将有关报考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非计算机专业在校生

二、报名日期20191018日—1022

三、报考费根据《福建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继续执行高等学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闽价费〔201891)的规定,我省高校在校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的报名考试费不分等级,每生收取32元。

四、报名方式及程序

(一)1018日—1022:考生本人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程序见附件1)。考生报名时一定要仔细认真,确保报考信息准确,并确认报名成功,以免漏报

本学期有开课的学生必须报考,报考语种须与任课教师确认,请各学院负责通知外出实习的学生及2020届相关结业生及时报考。

(二)1023:各学院教学秘书从教务平台中导出网报信息,组织学生核对报考信息。

(三)1023-24:各学院秘书通过教学平台处理本学院的退报及信息修改工作。

(四)1025:各学院回交报名信息核对单(模版见附件2)给教务处(各院教学秘书须统计各语种人数及总报考人数,并签字盖章),同时将电子版发到教务处傅蓉芳办公平台。

已网报的考生如确定报考,且信息正确无误,必须在报名信息核对单上签字;如信息有误,及时到教学秘书处更改,更改后再签字;确定退报的学生也须在退报栏签字。请各学院通知考生认真核对信息单,务必保证信息准确无误,因信息错误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五)20191023-25:各院教学秘书收齐报名费后,上交计划财务处,并将发票复印件一份交至教务处傅蓉芳处。

五、考试内容

本次一、二级考试内容按考试大纲要求执行,均为无纸化考试,报名时须选择报考语言。

代码

科目名称

代码

科目名称

0

一级应用技术基础

Win7+Office2010

1

一级信息技术基础Win7+Office2010

3

二级Visual BasicWin7+Office2010

5

二级C语言Win7+Office2010

6

二级AccessWin7+Office2010

 

 

六、考试时间

一级、二级无纸化考试时间从20191221日(星期六)上午8:00开始,具体考试批次另见考前发布的“考试安排”通知。

附件:

1.网上报名步骤说明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福建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doc


 

                                                        

 教务处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