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上网查询学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295

各学院:

2019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结束为确保学生学籍的准确性,新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及时查询自己的学籍信息情况。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实施。

查询具体步骤如下: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www.chsi.com.cn(学信网);

2.查询方法:进入“学信网”后,点击首页左上方“学籍查询”链接,实名注册(姓名、身份证号务必准确输入)。登陆后点击“学信档案”然后点击左上角“学籍信息(图像校对)”即可看到自己学籍状态;特别注意核对页面左下角学籍状态是否为“注册学籍”。
3.查询时间:201911月15日至30日
4.如学生在网上查不到本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或发现学籍信息有误,请及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教务处学务科(行政楼411)核实并办理相关手续,咨询电话:8397201。

温馨提示: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是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每位新生一定要认真注册,牢记账号和密码(终生可用),并注意保密,维护账号密码信息安全,如不注册、不查询,出现无学籍的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

 

                                   教务处

                                   201911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