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2251

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建设年”活动,提升我校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质量,促进“以学为中心”新型教与学模式的形成,充分发挥优秀案例的引领示范作用,学校决定开展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并将案例汇编成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教学案例征集范围为已实施过一个完整周期(一般为一个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

二、征集要求

1.案例大纲及格式要求见附件1,各学院择优报送2个以上案例,并填写《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申报汇总表》(附件2);

2.各院于1220日前将案例及申报汇总表纸质版(各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吴菲老师处,并将电子版汇总发至其办公平台。

学校将对征集到的案例进行评选,从中选出部分有示范、推广借鉴价值特色鲜明的优秀案例编制成册。

 

 

附件:

1.案例编写大纲及格式要求

2.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申报汇总表

 

 

 

                             三明学院教务处    

                             2019年12月4日


关于征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的通知.doc

附件1:案例编写大纲及格式要求.docx

附件2: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教学案例推荐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