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我校召开招生、就业与地方合作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1099

 

5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与地方合作宣传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赖锦隆、廖景榕、张君诚,党政办(地方合作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办)、师范学部、校友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赖锦隆副书记强调,“捆绑式宣传,组团式发力”应明确宣传形式、内容、宣传对象及人员构成,有针对性的进行特色、亮点宣传。各部门明确职能分工,强化认识,多方联动对外加强沟通协调、对内深化统筹安排。

廖景榕副书记指出,合作宣传要明确合作机制,精准发力。创新宣传形式,拓宽网络宣传渠道,同时可借力校友资源,以校友现身说法,提升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张君诚副校长强调,宣传内容及形式要出新、出彩、出奇,以“校地共生”理念促进校地融合,推动宣传工作及服务地方工作落细、落实。

会上,教务处(招生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三明学院招生、就业与地方合作办宣传工作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就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此次会议为贯彻落实学校“统筹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提高生源质量,实现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促进校地融合,提升服务地方能力。

(教务处(招生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