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我校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研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116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育人强校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4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研讨推进会,就硕士校创建、招生宣传、实验室安全、师范学部建设和银校合作等攻坚项目进行研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网络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师范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攻坚项目负责人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指出,今年是我校“强三力、创硕校”的关键之年,“三校同创、百日攻坚”是校党委统筹疫情防控和育人强校的重要部署,对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具有非凡的意义。百日攻坚项目组成员要拿出“拼”的劲头,铆足“实”的干劲,挂图作战、精准施策、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张君诚副校长就五个攻坚项目下一阶段工作作了总体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百日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担当作为,对标对表推动工作。二是迎难而上、不惧困难。大力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坚定必胜信心,紧盯目标不松懈。三是强化协同,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力量,做到人人参与、全员发力。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