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登录学信网查询学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543

各学院:

2020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结束,为确保学生学籍的准确性,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2047号)规定,新生须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籍自查。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实施。

查询步骤如下: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www.chsi.com.cn);

2.查询方法:进入“学信网”后,点击首页左上方“学籍查询”链接,实名注册(姓名、身份证号务必准确输入)。登录后点击“学信档案”然后点击左上角“学籍信息(图像校对)”即可看到自己学籍状态;特别注意核对页面左下角学籍状态是否为“注册学籍”;


3.查询时间:
20201211210
4.请各学院认真填写《
2020级新生学籍自查情况表》(附件),1212前将纸质版签字、加盖学院公章交教务处学务科。学生若在学信网查无本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或发现学籍信息有误,请通知学生及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教务处学务科(行政楼411)刘老师处核实处理。

温馨提示: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是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每位新生一定要认真注册,牢记账号和密码(终生可用),并注意保密,维护账号密码信息安全,如不注册、不查询,出现无学籍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附件:       学院2020级新生学籍自查情况表    

           

                                     教务处

                                  2020121

关于2020级新生上网查询学籍的通知120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