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促改革、创一流:教务处召开“三引三提”主题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22

3月8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全处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三引三提”主题工作,并就本学期相关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开展“党建引领,提高发展能级;学科引向,提升内涵质效;改革引先,提增办学活力”工作的方案》《“三引三提”工作考评方案》和《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

会议强调,2024年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教务处应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引领、学科引向、改革引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做好重点教学工作,在思政教育、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方面持续发力。安全、规范、高质量地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抓好规章制度的完善和质量文化建设,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