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53

36午,2023-2024学年第学期校教学督导团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校教学督导团成员,教务处人事处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学督导团团长主持。

会上通报了第六届校教学督导团人员变动情况,总结上学期教学督导团工作,安排了本学期主要工作并就促进检查结果落实整改、完善督导系统、评课标准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深度交流

吴龙副校长肯定了教学督导团对学校教学质量后端的监督、反馈工作的辛勤付出,对督导团成员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针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教学督导团的工作是学校管理层和教师及学生间的重要沟通扭带,对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学满意度有着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共促学校发展。二是“督”“导”结合。教学督导既有前端的“督”,后端的“导”,既要重视教师的教学,更要重视学生的学习反馈,要根据各学科特点,通过各项检查高标准、高要求地促进各学科建设。三是注重成效。既要督管,又要导评,贯通多维度分析评教结果,注重督导成效,持续改进机制,同时不断提升督导能力。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