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社科小讲堂”第三讲:社科管理培训与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231

 1121日下午, “社科小讲堂”第三讲开讲。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细化社科管理工作,科研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社科管理培训与研讨会。人文社科各学院科研秘书、2019年省社科规划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徐燕英做了题为“高级别社科项目申报立项动态分析”的交流报告,通过梳理学校近三年高级别社科项目申报立项及与省内同类本科高校对比情况,分析学校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对策。

孟庆鹤从具体流程与操作演示角度,就科研方向选择、项目管理系统运用、项目分类与结项注意事项等主题,提供精准化的业务辅导培训。

在研讨交流环节,与会成员就科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处理进行了深度交流,了解查摆问题,探讨优化方案,推动服务创新,实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