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三突三争
三突三争 | 三明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在国际顶尖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125

近日,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伍家军博士为第一作者,三明学院为第一单位,在旅游管理学科国际顶尖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上发表了题为《To respond or not to respond? The reviewer- and review content-related influencers on managerial response decision towards customer reviews》的学术论文。论文研究了作为酒店管理在线评论和与消费者沟通的重要策略,为在线评论管理的理论研究和企业实践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据悉,《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是 JCR一区,2022年影响因子为11.7,是酒店管理学科国际顶尖期刊之一。该论文的发表有助于提升学校科研成果影响力,为旅游管理硕士点建设及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近年来,三明学院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研究,努力产出创新成果,不断取得新突破。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