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专栏
转发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3-2024年福建省促进海洋与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3-2024年福建省促进海洋与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要求组织申报,有关事项如下:

1. 申报材料含推荐函、项目汇总表、项目申报材料等(汇总表、申请书格式详见《通知》中的附件2、3);相关材料一式四份,统一用A4纸打印和复印,装订后报送至科技处(社科处)。所有材料电子版(与纸质材料保持一致)要刻录成光盘随纸质推荐材料报送。此外,各二级学院还需同步报送本学院“十四五”以来海洋与渔业领域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报告。

2. 因两个年度的项目将一并评审,无法保证专家评审时是否会在两个年度中做平衡。鉴于两个年度项目的实施起始时间仅隔1个月,为便于后续立项,建议在推荐报告或项目汇总表中,除了区分申报年度外,也请视情注明可接受年度调剂层面的意见。

3. 时间安排:11月5日提交申报汇总清单,11月10日提交申报材料完整版。

    联系人:徐燕英

                                     科技处(社科处)

                                     2023年11月2日

20231101承诺函参考模板.wps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3-2024年福建省促进海洋与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pdf关于开展2023-2024年福建省促进海洋与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附件.doc申报汇总清单.xlsx转发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3-2024年福建省促进海洋与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