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平台与交流
三明学院闽台书院与经世致用文化研究中心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印发了关于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第一轮建设(2020-2022年)考核评估结果公布的通知。三明学院闽台书院与经世致用文化研究中心基地参评,并顺利通过验收。

  

闽台书院与经世致用文化研究中心2020年获批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该基地第一轮建设期间,不断深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闽台书院与经世致用文化研究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先后举办“首届两岸书院与经世致用文化研究论坛”、“第二届两岸书院与经世致用文化研究论坛”,出版《闽台书院文献汇刊·致用书院卷》承担福建省社科规划办特别委托重大项目“福建传统书院保护利用与创新实践研究。

(闽台书院与经世致用文化研究中心、科技处<社科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