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校友会三明市区召开成立6周年暨校友作品《撷华集》发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动态浏览次数:422

3月16日三明学院校友会三明市区分会召开成立6周年暨校友作品《撷华集》发布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赖锦隆校友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三明市区校友分会李长生会长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后市区校友会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守法律法规,力争将市区校友会打造成优秀社团;将继续搭建沟通平台,发挥母校智力优势,助力市区校友发展积极开展活动,通过活动凝聚校友,加大对校友的帮扶力量,为困难校友排忧解难;大力支持市区校友为三明市的经济建设母校的内涵发展建功立业。

赖锦隆副书记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市区分会成立6周年以及《撷华集》的成集发布表示祝贺。他指出,三明市区校友分会自 2013 年成立以来,在李长生会长热心骨干校友的带领下,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宣传学校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为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他说,三明学院与校友始终是共享共赢的发展共同体,希望广大校友站在国家改革开放、学校融合发展的新起点,继续抢抓历史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学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撷华集》汇集了三明学院市区校友会部分校友近年来创作的书画、摄影、诗词作品180余件。这些作品风格多样,取材广泛,内涵丰富,充满着对母校的热爱和对美好三明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