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看望杭州、上海两地校友
发布时间:2019-04-16   动态浏览次数:442

4月10日—13日,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副校长张君诚以及校友总会、发规处一行赴杭州、上海两地,走访看望校友、参观校友企业并召开了座谈会,商议杭州、上海两地校友分会筹备等相关事宜。

杭州校友分会筹备组组长、我校2010工商专业许广强校友上海校友分会筹备组组长、我2002金融与保险专业林保煌分别召集了校友座谈,汇报了校友们基本情况以及校友分会筹备工作进展有关情况。两地校友们介绍了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情况,许多校友已成长为企业的业务骨干,部分校友自主创业也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们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热切希望能尽早把浙江上海校友分会成立起来,让浙、沪两地校友有个温暖家园。

赖锦隆副书记转达了校党委行政对浙、沪两地校友的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学校校友会组织构架。对校友们充分发扬福建敢拼会赢、母校艰苦奋斗精神为浙江上海的经济建设发展和学校在外美誉度的提升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并对两地校友分会筹备成立等工作作了部署,希望校友能更广泛联系发动,力争年内将浙、沪两地校友分会组建起来。张君诚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办学成果以及“强三力,创硕校”等工作,欢迎并诚挚邀请校友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献计献智献策。

在上海期间,校领导一行参观了上海市三明商会,并走访了商会企业上海齐家网,就校企合作培养人才进行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