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4   动态浏览次数:218

924日上午,曾令超书记主持召开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校第二巡回组潘青飞同志到场指导。

副院长余达忠教授以“不负时代,时不我待”为主题谈党员的主动担当作为。他认为,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每个人都要勇敢地、主动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做这个伟大时代的推动者、建设者、创造者,在伟大的时代中有理想、有信念、有作为、有担当、有贡献、有成就。只有每个人各司其职,努力担当,在时代进程中扎扎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代才会在人民的努力和贡献中成为伟大的时代。作为教师,其使命,其事业就是为伟大的时代培养人才,为伟大的事业培养开拓者、创造者。培养好人才,关键在于教好书,育好人。当下,我校正处在强三力、创硕校的关键时刻,而创硕校,重要的就是要加强学校的内涵建设,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有重要的成就和重要的影响力。

在学习研讨中,每位院领导都围绕学习内容主题,立足岗位结合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心得、找差距、谈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增强了抓落实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能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向实里走,使初心和使命入脑入心。

校第二巡回组潘青飞同志肯定了我院此次主题教育研讨学习的成效。他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