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6   动态浏览次数:180

926日上午,曾令超书记主持召开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赵平喜教授以“学习党纪条例,严明纪律规矩”为主题带领成员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介绍了其四次修订的内容变化,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一个鲜明特点就是突出政治性,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令行禁止,并且对其八大亮点做了分析。赵平喜副院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调严格执行上课基本程序和严格遵守课堂教学规范。认为一切不结合立德树人的讲纪律都是空谈,一切不讲提高学生学习核心竞争力的讲纪律都是假话、套话、空话,都是误人子弟。只有严明纪律规矩,只有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我们学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的愿景才能成为现实。

在学习研讨中,院领导班子及中心组成员都围绕学习内容的主题,立足岗位实际谈认识,敖鹏副院长说到无规矩不成方圆,纪律是首要的,没有纪律组织是涣散的,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参加集体活动,有事要请假,以身作则做好榜样。游耿林副书记认为要对标对表维护党中央权威,心中有党,要爱党敬党,扎实工作,才能取得成效,才能凝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