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闽师之源精神,激发学子荣校情怀
——文化传播学院2019级新生入馆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1   动态浏览次数:254

为了加强新生对三明学院的了解,展示三明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激发新生的爱校热情和奋斗渴望。11月11晚,文化传播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入馆教育活动。

在此次入馆教育活动中,同学在展馆人员和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进入大厅、百年办学图片展以及展览馆。在充满历史氛围的图片展,讲解员们详细地介绍了三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的往昔岁月通过一幅幅老照片以及讲解员的解说展示在新生眼前。



展览区以图文并茂的信息和实物,展示了学校各个方面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对学校人文、地理、教学、科研及对外交流等方面都作了详细的阐释,为同学们展现了三明学院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以及各种名人事迹,使同学们对三明学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本次入馆教育活动,不仅带领新生们回顾了三明学院的百年光辉历史,切身感受了三明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令他们体会到了三明学院百年薪火传承中明德、明理、明志”的求学处世态度,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情怀相信同学们将秉着这份矢志成栋梁的决心和毅力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之中

(供稿/刘昀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