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分子在行动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朋辈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动态浏览次数:299


20191115日,为了更好地发挥大学生主体作用,了解19级新生对党的认识,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18级积极分子对19级新生的朋辈辅导活动。

18积极分子分组走进新生宿舍,向新生们询问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以及是否适应学校集体生活,耐心地倾听并根据新生的回答给出合理的建议和解决方法。同时,向新生介绍入党知识,引导新生熟悉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等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分子们与新生畅谈对入党的看法,对新生们的正确思想给予肯定和鼓励,针对偏差思想进行正确的引导和纠正,同时,认真做好活动记录,真实客观地反映新生情况。

通过这次朋辈的辅导活动,不仅增进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和19级新生的感情,而且传播了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希望新生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号召,积极向先进靠拢,向党组织靠拢。